今天Mica要來為大家分享一款很好用的美容好物, 那就是常聽好朋友分享到的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

之前已經很多人分享過, 日常使用可以提高保濕之外, 長期使用還能夠有拉提緊緻的效果, 而且最近因為有了她, 讓我不論是國內外旅行或是回娘家時, 不用再帶一堆瓶瓶罐罐, 大大減輕了我打包行李的負擔! 

我想當媽的都知道, 對於媽媽來說, 時間永遠不夠用, 所以如何在有限時間內提高效率那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之前每次回娘家或是出門旅行, 整理完寶寶的東西, 再來就是自己的衣物及保養品

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 行李只要一包就夠了, 其中有很大部分是自己的保養彩妝品,

現在每次帶兩個寶寶出門, 整個車子都塞滿了, 自己的行李只好精簡再精簡,

但是再怎麼精簡, 除了基礎保養品之外, 還是忍不住會再多帶菁華液, 導入液, 保濕乳霜, 按摩霜, 甚至是面膜出門, 整個呈現亂帶一通的狀況,

其實大部分都都用不到, 但就是帶心安的, 媽媽不能輕易地變成黃臉婆啊!!

但是往往在出門前最後一刻, 看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就會默默地拿出自己的化妝包, 東挑西選的看要捨棄哪些保養品, 每次這樣也浪費很多時間,

有時候真的少帶了甚麼, 出門在外又會覺得好心不安, 怕只擦基礎保養品覺得好不夠力,

即使現在天氣轉涼了, 但因為寶寶怕熱, 所以總是冷氣開整晚, 一整夜下來覺得媽媽真的很糟糕, 因為缺水所以反而出油, 那種明明缺水,但又很油亮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照片裡面上圖就是我之前外出的化妝包, 這些還不含洗臉卸妝產品喔

 

而且我已經盡量帶出門的小瓶裝了, 但裝起來還是一大包!

et  

 

 

現在有了這支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之後, 每次出門就不用這麼苦惱啦!!

 

看看我化妝包精簡的程度!! 即使只用乳液, 搭配這支使用之後, 一整晚下來, 皮膚都還是水嫩嫩的, 而且不會滿臉油光喔, 因為保濕有做好, 就不會出油的嚴重啦.

 

自從當媽後, 常常洗個臉擦保養品時寶寶一邊在旁邊哇哇叫, 搞的媽媽我非常緊張,

保養品只好一層層趕快塗上去也沒空按摩然後塗的整臉黏黏的還不一定有吸收,

現在我每天早晚洗臉後只用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搭配基礎保養品來使用,

跟以前相比, 省去塗塗抹抹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的時間, 但是效果卻又更好, 整個保養效率大提升啊!! 媽媽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外出旅遊或回娘家, 我都已經少不了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了!

可能年紀有了, 皮膚的吸收跟代謝跟年輕的時候實在不能比, 保養品擦了都沒感覺,

有了這款高科技的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 大幅提高了保養品的吸收,

皮膚的保濕度也增加了, 提高了保養效率, 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保養品也不會浪費,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購買還多贈送一個寵愛肌膚玫瑰金紓壓棒頭,可依肌膚需求更換使用,讓您紓緩旅遊及工作後的疲勞感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金 旅遊 保濕
    全站熱搜

    mica花嫁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