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ca去到了傳說中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參加了Method美則2011媒體見面會

但我不是去吃貴貴的甜點啦
Mica昰去幫總經裡還有業務經理做造型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昰她們家的產品好像不錯用ㄟ
感覺天然又環保, 而且瓶灌充滿了設計感
Mica自己都好心動喔
要不是沒有開放現場購買(畢竟這是媒體見面會嘛, 來的記者都有拿到好幾瓶正貨的贈品了....真羨慕....)
我大概今天的酬勞都拿去買它們家的產品了~
改天一定要買來試試
每個香味都好好聞喔~可不是一般很人工的味道喔
而且瓶罐都是採用可以100%可回收再利用的塑膠製品, 總之就是環保又時尚, 讚啦
不過今天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跟大家分享美美的產品啦
改天有拿到照片再給大家看看囉

更多產品介紹可以連結到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1&catdid=0&artid=20110609cheng002
以下為聯合報即時新聞的報導 :

來自美國的天然家用清潔與保養品method美則,以時尚外觀最先引人注意,設計者正是被網友稱為塑膠詩人的Karim Rashih,他曾為prada、KENZO設計商品,為美則設計商品費用就高達2,000萬台幣。

除了擁有設計感強的外瓶,method的企業理念是環保與社會責任,除了鼓勵員工騎腳踏車上班、工廠裝設LED燈,外瓶使用回收材質,內容物來自天然植物萃取,鮮艷的顏色為增添使用趣味,來自食用級色素。旗下商品包含浴室、廚房、地板、洗衣等清潔商品與洗手乳保養品等,在全省高級百貨超市、HOLA、台隆等通路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花嫁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